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26

7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青年委、科技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20余名社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漆卫东出席观看。

《重庆·1949》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大背景,讲述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受种种酷刑折磨之下,仍坚守信仰、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英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

漆卫东强调,《重庆·1949》是红色教育新课堂,身临其境的情景式教育学习,是与革命先辈的一场穿越历史的隔空对话。他要求,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赓续革命传统,传承初心使命,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初心使命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沉浸式的表演中重温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更加深刻感受到红岩精神的伟大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定将弘扬社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