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调研重庆数智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2022-07-26

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课题组一行前往重庆数智产业园,开展“加快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活动。

首先,课题组与重庆数智产业园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聚焦“数智经济集聚区”打造的基本情况、今年上半年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双方就园区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课题组实地调研了惠科金渝、华雄智慧城、曙光等3家园区入驻企业,深入了解了持续疫情及经济下行压力下企业的生存发展现状和遇到的瓶颈。

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加快重庆数智产业园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是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今年的重点政党协商课题之一,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获取到了真实、丰富的第一手素材,为下一步确保调研报告具有专业性、真实性和针对性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数智产业集群是全区五大产业集群之一,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通过发挥九三学社专家社员的才智,助力园区“谋空间拓发展、招优商强产业、抓创新增动能、强配套提形象”,为进一步推动重庆数智产业园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