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津区委副书记秦敏走访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机关
2022-07-26

7月19日,中共江津区委副书记秦敏在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的陪同下走访看望社区工委机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出席走访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秦敏对社区工委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职能履行、关注民生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特别赞扬了社区工委的社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江津奋力建设“五地一城”的开局之年,希望社区工委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能力,深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共同凝聚起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徐高十分感谢区委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心聚力为助力江津建设“五地一城”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