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行动
2022-07-26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7·21”江津区双福国际农贸城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积极响应中共江津区委号召,立即召开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办公会专题研讨抗疫工作中的党派作为,发出倡议书,组织全体社员立即行动起来,凝聚抗疫合力,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主委徐高深入基层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投身到夏坝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叮嘱大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区,非必要不聚集,严格落实落细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的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

九三学社江津区广大社员坚守岗位同心抗疫,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协调、防疫宣传、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特别是医卫社员直面疫情、勇者无惧。有的社员奋战在社区一线,没日没夜地采集核酸标本,主动搜索新冠病毒感染者,做好精准防控,保护群众健康。有的社员积极支援双福国际农贸城,废寝忘食的奋战在一线化验室,争分夺秒,用专业与精准认真负责的发出每一份报告单,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有的社员奋战在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临床一线,承担科室门诊及病房相关工作,鉴别患者发热、咳嗽病因,排除新型冠状肺炎等情况,缓解患者焦虑情绪,让患者在特殊环境下能够继续得到有效治疗。(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