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江津有我 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抗疫倡议书
2022-07-26

全区各支社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同志们:

自“7.21”双福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我区广大社员坚守岗位同心抗疫,特别是医卫社员直面疫情、勇者无惧。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助力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全区社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当前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来。坚信有中共江津区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区人民众志成城的努力,本次疫情阻击战必定取得胜利。

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全区社员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发声、正面引导,汇聚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奋战在医疗卫生、物资保供等抗疫战线的九三学社社员,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广大社员要及时到社区报到,积极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展示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新风貌。

三、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全区社员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的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津”,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