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
—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二支社开展“夏日送清凉送健康”送医下乡活动
2022-07-27

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7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二支社联合重庆市中医院医务处党支部,组织医卫专家组赴云阳县清水乡清水村开展“夏日送清凉送健康”送医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名医卫、社员专家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医卫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详细询问患者生活习惯、耐心解答就诊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同时开展了耳穴压豆等治疗。

义诊活动结束后,清水乡村民们向医卫专家组表达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本次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还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夏日送清凉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得到了重庆市中医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中医院医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成虎全程参加服务活动。(刘晓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