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青工委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暨青年论坛学习会
2022-07-27

为引导全体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北区青工委组织开展了党史主题教育活动,13名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参观了在徐悲鸿美术馆举办的“仁风远播”——中新文化的使者徐悲鸿作品特展。本次特展精选了徐悲鸿的23幅原作,包括徐悲鸿的《追风奔马》《侧目》《斗鹰图》《李惠望像》《放下你的鞭子》等代表作。据讲解员介绍,此次艺术展除了展现徐悲鸿先生在艺术交流领域做出的贡献,还旨在呈现徐悲鸿先生的爱国情怀,以激励国人的爱国热情。

最后,区工委副主委王庆对青年论坛的的往年优秀征文进行了讲解,分别从文章的选题、结构、论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大家传授了撰写征文的注意事项。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们认真进行了学习,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