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开展领导班子集体谈心活动
2022-07-27

7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利用在武隆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交流会的契机,开展了领导班子集体谈心活动,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谈心活动上,社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履好分工职责、提升能力素质等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对发现的工作困惑和问题,集体研讨、集体解决。
屈谦认为,通过此次谈心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沟通了思想,看到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增进了团结。他要求,要看成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合力,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谋发展,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水平的对策建议,做优特色社会服务品牌;要强自身,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 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大力发展和培养青年优秀人才,举办好骨干社员、新社员等培训班,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分工职责,推动分管社务工作取得实效。
社重庆市委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参加谈心活动,社重庆市委秘书长汪科君列席。(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