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设计院支社扎实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2022-08-02

7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组织社员前往枇杷山公园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枇杷山公园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枇杷山上,海拔345米,为母城渝中区至高点。支社副主委吴慧佳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全园,对红星亭、阜园、王园等文物古迹进行了重点了解。

参观结束后,支社来到一厂影视园开展组织生活。吴慧佳首先就重点课题初稿进行了分享,社员们围绕整个园区的导标、旅游动线、休闲娱乐设施、夜景灯光、交通组织等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吴慧佳针对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大赛进行了案例分享,动员大家继续撰写社情民意,做合格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最后,支社主委王甜对支社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渝中区委统战部的民主党派“五有”基层组织示范点申报、社市委基层工作经验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今年入社的两位新社员和明年拟发展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三师”进社区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拟于8月正式开展相关工作。(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