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赴南川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08-02

7月29日至30日,大渡口区副区长、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主委朱泽兵率社区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青工委成员赴南川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南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会主委曾葵陪同调研。

在南川区兴隆镇、大观镇、头渡镇、金山镇,社员们现场调研了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履职实践基地,听取了金花村书记介绍金花村整体情况,了解乡村振兴整体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就如何发挥九三学社社员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泽兵主委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聚焦重庆市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重点工作,社员们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