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谈心座谈会
2022-08-02

7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谈心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委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社员、新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体会和履职情况谈心得、话成绩,讲不足、想对策。

漆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发展一批综合素质突出的人员;要尽责履职,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要打造品牌,持续开展“九三送真情 青春筑梦想”“科技助农在行动”“健康义诊在身边”等社会服务活动。(但小华、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