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2-08-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引领、共识教育,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5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社区工委全体委员、支社班子成员等参会。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交流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体会等。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作为主要发言人做学习心得交流。

主委徐高强调,各支社要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全区社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 李祖胜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