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九三社员张国俊在“巴山书语”读书活动现场做主题分享
2022-08-17

8月12日下午,由中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举办的“巴山书语”读书分享汇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五号楼会议室举办,现场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重点围绕《智能时代》一书开展分享交流。在活动现场,巴南九三社员、万创惠科(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俊应邀做主题分享。

张国俊以《未来互联网时代基于区块链的智慧政务》为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通俗的语言解释和描述了高新科技在未来行业中的应用,使读者更容易了解国内外科技前沿技术,而区块链技术正是基础性和关键性的技术之一。结合现场参加者及嘉宾的身份和职业特点,他重点分析了区块链在智慧政务中的众多应用场景,同时也普及了区块链技术将更多的应用到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中,还有来自市社科联、重庆大学的专家等为大家做交流分享,现场点评。张国俊的主题分享,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的科技界别特色以及九三社员良好的精神风采,得到了现场领导、观众及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孙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