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积极建言黔江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8-17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之一,8月15日,在黔江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关于黔江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积极建言,履职尽责。会议由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燕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黔江区教委负责人首先通报加快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工作情况。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教育专家学者、一线教师、教研人员等9位专家社员分别就加快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作交流发言。

郭晓燕表示,黔江区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的努力,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鼎立支持下,黔江教育的未来可期;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请区教委充分吸纳与会九三社员提出的建议意见,做实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内涵,推动我区渝东南教育中心加快建成。

张力表示,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的发言问题准、建议实,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教委要切实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的目标,加强统筹,全面梳理,摸清短板,拉出清单,落实责任,倒排时限,精准发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