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战疫情 九三学社长寿区社员在行动
2022-09-01

8月25日,长寿区启动扩面核酸筛查以来,九三学社长寿区医卫支社社员积极投入核酸采样工作,社员石敦义、杨春梅、刘超群、程宗勇 、沈全清、廖艳、张敏、陈林、陈俊宇、陈儒情、章晓琴,积极分子江艳、雷静等成为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在长寿区各指定采样点开展采样工作,同时还为部分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社员李达根连续在检验科奋战了两个通宵,社员卓家余在方舱实验室检测点忙碌着。

8月25日,长寿经开区抽调干部职工35人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葛兰镇开展工作。九三学社经开区支社社员、经开区应急中心应急科科长赵云作为志愿者队伍队长,头顶炎炎烈日,不畏高温酷暑,不惧病毒肆虐,认真负责采样登记、现场秩序管控等工作,推动葛兰镇全域全员核酸检测落到实处。“关键时刻、必定有我”,以实际行动和辛勤付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和智慧。

还有综合支社社员李伟作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参与洪湖山火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社员段俊被抽调至森林防火检查站卡口,像他们一样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一线的社员还有很多,社员们用责任和坚守,筑牢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防线。(刘超群、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