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配合开展红色图书捐赠活动
2022-09-01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配合教育部在中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积极配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开展“九三文化乡村”红色教育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的中小学捐赠红色教育图书,包括《建党的故事》《小红军长征记》等共记33个种类,以此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根据统计,截止2022年8月中旬,此次红书图书捐赠活动,向黔江区各乡镇街道的53所中小学捐赠红色图书共计2100余册。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一直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关注民生,一心为民,关心青少年的成长。希望借此机会鼓励他们从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三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通讯员: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