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战疫情 九龙坡九三在行动
2022-09-01

九龙坡“8.22”疫情发生后,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迅即下沉一线,指导抗疫,强调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流程管理,落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

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下沉一线,现场指导石坪桥街道核酸筛查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支社社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倾全力支援镇街、社区抗疫。在核酸采集现场、在卡点值守现场、在流调溯源现场……他们虽不是人们视野中的“抗疫主角”,却始终坚守阵地,与人民群众一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社区委副主委、区文旅委副主任徐展在杨家坪街道西郊四村值守

社区委副主委、区交通局副局长杨龙在封控区各卡点轮流值守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但小华在中梁山街道康苑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宣传劝导和秩序引导,核酸检测完成后,又马不停蹄赶往街道办公室开展流调溯源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高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副科长张晓峰在高新区含谷镇美育高培训学校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确保4000余人安全高效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疫情突袭,一些人”安静下来“,而另一些人却迅速”行动起来“。疫情“集结号”吹响,医卫支社社员义无反顾再次逆行出征,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社九龙坡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