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9-02

8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

最后,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陶颖结合社市委内部监督工作要求和社区委工作计划,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重点,接下来,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将从规章制度完善、社员教育引导、理论研究创新和高素质内部监督工作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水平。(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