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22年第4期总第148期
2022-09-14

7月2日,社市委妇工委专题调研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永川区举行。社市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李添主持会议。

 

7月2日,社市委社法专委、联络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周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主持会议。

 

7月4日,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率队来渝开展“农业绿色低碳发展”和“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调研。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黄华陪同。

 

7月5日,全市统一战线专题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重庆社院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7月5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一行走访社市委机关。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陪同。

 

7月7日,社市委主委屈谦走访市科技局、市教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陪同。

 

7月13日,社内蒙古区委主委于仁杰率队来渝开展“重温创社史,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并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座谈。社市委主委屈谦、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加座谈,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应邀作社史讲座。

 

7月14日,社市委六届五次主委办公会议在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议程为:1.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委会议议程(草案)》《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2.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选编方案(讨论稿)》;3.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稿)》;4.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制度(修订稿)(讨论稿)》;5.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社务工作表彰激励办法修订稿;6. 讨论社九龙坡区委、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7. 讨论拟发展社员。社市委副主委罗凌飞、杨竹、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出席会议。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15日,社市委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7月15日,社市委六届四次主委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议程为:1.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2.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3.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选编方案(送审稿)》;4.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送审稿)》;5.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制度(修订稿)(送审稿)》;6.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社务工作表彰激励办法修订稿;7. 审议社九龙坡区委、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8. 审批新社员;9. 审议社市委机关人事事项。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出席会议,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15日,社市委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议程为:1.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2. 审议社九龙坡区委、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3. 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制度(修订稿)(送审稿)》。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及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社市委常委的社区工委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直属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15日,社市委六届一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及处室负责人参会。

 

7月25日,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座谈会暨2022年度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会议在雾都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参会并作《持续优化我市科技创新生态 助推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协商发言,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7月25日,重庆市政协秘书长联系会议在市政协725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会。

 

7月26-29日,暑期谈心活动在武隆区开展。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7月26日,暑期谈心活动主题座谈会在武隆区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作《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九三学社地方组织 以履职担当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交流发言。

 

7月26日,社市委领导班子集体谈心活动在武隆区开展。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活动并讲话,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参加活动,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列席活动。

 

7月27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深化“助推民生·爱心帮扶”活动座谈会在武隆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8月1日,社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余国东、黄华出席会议。

 

8月2日,社市委第二次“咨政交流”活动在黔江区委党校举办。社市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主持活动。

 

8月4日,《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园区减污降碳协同》课题调研座谈会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主持座谈并讲话,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8月5日,社中央“在成渝地区建立国家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中心”课题调研座谈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在社重庆市委317会议室设主会场,四川、北京设分会场。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副主委余国东、黄华,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8月10日,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岛市委邀请,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为两地骨干社员作社史讲座。

 

8月15日,应九三学社宁夏区委邀请,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在重庆社院为社区委委员作社史讲座。

 

8月18日,社市委召开2022年社中央科学座谈会及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筹备会议。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办公室主任李添、宣传处副处长刘轶参会。

 

8月18-21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云南腾冲召开。社市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参会。

 

8月30日,社中央2022年第二期机关干部(扩大)培训通过视频方式举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