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开展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20

9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员老师们围绕“‘双减’落地,如何搞好校外培训监管”、“《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亟待家校社协同育人”、“中考普职分流、高考多切口改革,均衡发展更具公平性”等教育热点问题展开讨论。老师们表示通过思维的碰撞得到了启发,为写好更多优质的建言献策打下基础。

徐高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九三学社社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徐高指出,我区教育战线社员要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与社情民意工作,把自己的专业研究、本职工作、兴趣点、关注点与我区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握好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角度,选准切入口,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李祖胜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