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人节约 为地球低碳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开展低碳宣传活动
2022-09-20

低碳发展是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品牌课题”,低碳生活更是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同志们的价值追求。2022年重庆市也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近日,社渝北区委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低碳生活的100条建议”宣传活动,此内容由九三学社社员陈利浩编写。低碳宣传活动主题为“给个人节约,为地球低碳”,从9月7日到9月14日连载4次向广大社员进行推送,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员的节能意识,进一步宣传、普及和推广节能低碳环保相关建议,大力提高大家节能低碳环保意识,活动期间200余人次查看宣传知识。

一直以来社渝北区委始终高度关注低碳、节能环保相关工作。后续还将大力引导全区社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节能宣传充分融入到社区委各项工作和各类活动中扩大宣传面,为低碳发展、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