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工程技术支社开展组织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09-21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16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工程技术支社开展组织活动喜迎二十大。大渡口区九三学社主委兼大渡口副区长朱泽兵、专职副主委刘俊及20余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泽兵主委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统一战线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确保党对统战工作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广大社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朱泽兵主委强调,各位社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