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参加南岸区政协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专题调研
2022-09-22

9月20日上午,由南岸区政协城环委主任叶红卫带队,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维、副主委石超峰,赴力合重庆科技园和经开区开展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绿色金融等融资方式的发展情况。

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是重庆主城都市区六张新名片之一和东部生态城的核心区、引领区。《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意见》(渝府〔2022〕5号)明确提出建设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推进重庆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区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也将高水平打造广阳岛城市功能新名片纳入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为此,南岸区政协将“ 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情况”作为常委会重点协商题。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承担了其中一个子课题的报告,聚智聚力,为助力南岸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党派力量。(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