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2022-09-22

9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但小华主持会议,10余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会上,但小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发展史及参政履职要点;与会的入社积极分子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向往。

但小华从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双岗建功立业等方面对入社积极分子的成长提出希望。她要求一是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为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提供坚实的专业支撑;三是要立足本职,激发更大干事热情,力争成为行业标兵,加入九三学社后,要强化社员身份意识,为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发展作出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但小华 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