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22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社区委组织社员中的教师共计30余人在民主党派大楼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为弘扬中国茶文化,社区委特邀国家级茶艺师、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茶艺专业教师彭景为社员们上了一堂“泡一杯中国茶”的专题讲座。彭景向大家分享了茶叶分类、制作工艺、冲泡方法、成分功效、品茶艺术与礼仪等知识,并从茶的由来、茶的用途、茶的存储、茶的传播等维度讲解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和对世界的贡献。在浓浓的茶香中,社员们品鉴着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自信。

社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大家,作为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把涪陵打造成为区域性教育高地和全市教育强区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九三社员要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