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重庆九三学社集体、个人和提案获重庆市政协履职贡献奖13项次
2022-09-23

9月21日,重庆市政协五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颁发了重庆市政协履职贡献奖,对在2018年以来履职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委员、个人和提案信息进行了表彰,全市共有10个优秀政协组织、50名优秀市政协委员、100件优秀提案、25个社情民意先进单位、30名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和20篇优秀信息获奖,其中重庆九三学社集体、个人和提案共获奖13项次。

优秀提案10件。《以智能化为导向 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市政协经济界别、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工商联)、《关于加强我市农村“三变”改革的对策建议》(民建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台盟市委会)、《关于完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基本公共服务普惠共享协调机制的建议》(九三学社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关于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建议》(民进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台盟市委会、市科协)、《关于创新机制,推进重庆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的建议》(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建议市委赋予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新任务》(陈义华)、《关于推进智慧调解的建议》(刘秀荣)、《关于推进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建议》(郭晓燕)、《关于完善摇号监督工作,促进义务教育公平的建议》(程德安)、《关于推动川渝毗邻地区红色文旅资源融合发展的建议》(杨开奎)。

社情民意先进单位1个。九三学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优秀市政协委员2人。徐洪志,九三学社社员、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油料研究室主任;程德安,九三学社社员、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通讯员: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