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机关支社开展组织活动
2022-09-23

9月22日,根据社区委工作安排,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机关支社组织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前往巴人博物馆参加社区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视频拍摄活动。近20位社员满怀信心和激情参加了此次活动。

拍摄活动结束后,社员们集体参观了《九龙坡区先进模范专题展览》。展览从古至今全面梳理回顾了九龙坡的英雄模范事迹,图文详实、展品丰富。从英勇无畏的青年警官芦振龙、到万米高空的英雄机长刘传健,再到出援武汉的白衣天使逆行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不平凡的价值。英雄事迹、模范力量,深深地震撼和激励了参观的社员们。

随后,机关支社召开组织生活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启智主持。支社副主委张晓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张启智主委强调,广大社员要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