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系列活动
2022-09-27

9月22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支社“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相关工作。

九三学社忠县支社主委章淑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深化社会服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积极履职奉献,实现新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彬应邀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共识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县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做好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工作,特别是做好稳定、安全、防疫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强履职做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出党派声音,展形象、创品牌、做示范,助推忠县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支社全体社员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