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2-09-27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社轮值主委张宇波主持,港城支社17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会,社江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区工委王英应邀出席会议,并邀请社市委李添主任为与会社员作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首先由吴德安主委就区工委第47次主委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支社上半年社务工作、社情民意、调研课题、参政议政综合建言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鼓励支社全体社员再接再厉多编写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文章。

由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支社承担的江北区政协课题和政党交流课题任务结题在即,面对“难题”并为促进成果水平,会上两个课题的主研主笔社员郑建红、伍宁分别就“激发两江湾区文旅产业活力,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打造五宝国际生态运动城的前瞻性思考”初步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了与会社员对课题初步成果的意见。

为进一步提高支社社员参政议政水平,会上支社特邀社市委李添主任就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李添主任从找准定位、解构选题、把握规则、立足专业等方面多方位、全角度、结合实际案例,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讲解。与会社员在聆听李添主任宣讲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上刘培义副主委高度肯定了支社成立以来积极良好的发展态势,并鼓励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参政议政等党派履职工作。他希望,支社能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认真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

本次组织生活学习会的召开,增强了社员的政党意识,提升了参政议政水平。社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港城支社李量供稿、吴德安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