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年度政党协商课题组赴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调研
2022-09-27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年度政党协商课题组赴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开展“高标准建设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工作调研。

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兵围绕长嘉汇城市会客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业态规划发展、长嘉汇金融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培育,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戴维,副主委石超峰、周桂林,区委委员陈海燕,工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山博士等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并了解了高标准建设长嘉汇城市会客厅目前的工作进展及规划情况,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表示将积极通过政党协商渠道为长嘉汇城市名片的打造鼓与呼。

 “高标准建设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是区委2022年度政党协商六大计划之一。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此次调研旨在以会议协商形式助推高质量打造长嘉汇城市功能新名片。(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