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有话对党说”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2022-09-30

丹桂飘香,喜遇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社员的老年生活,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有话对党说”2022年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副主委王蜀屏、侯勇、刘晓红及老年社员同志参加活动。

9月15日上午,老年社员们首先参观了永川区规划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老年社员们认真了解了永川的历史沿革、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还时不时地向讲解员询问永川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和交通规划,他们相聚一起,交流感情,畅想未来,其乐融融。

随后,老年社员们来到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大家围绕“喜迎二十大  有话对党说”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何代丽:感谢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对我们老年社员的关心和关爱,能加入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快乐。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离不来中国共产党。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和繁荣昌盛,我们的老年生活也是幸福感爆棚。

傅华明:我本人和何老师有着相同的感受。每年“重阳节”,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都想着我们,念着我们,对老年社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让我十分感动。活动形式和内容也让我们感到很温馨,可以说极大地丰富了我们老年社员的精神世界。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们首先政治站位要正确,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参政党的职能,感恩中国共产党,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日子。虽然我们老了,但也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奉献余热,带头传承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用我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积极建言、参政议政,推动永川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老年社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每年精心组织的重阳节活动。通过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拓宽了视野,体现了组织的关心与重视,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最后,专职副主委侯勇代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感谢老年社员们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年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表示,老年社员是九三学社区委会的宝贵财富,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把老年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老年社员继续关注和支持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工作,积极发挥老社员“传、帮、带”作用,继续为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发展、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