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社务工作推进会
2022-09-30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社务工作推进会。社区委各副主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等20余人参会。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但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市委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区委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各支社及工作委员会重点工作,听取了各支社及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社区委各支社及工作委员会要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弘扬优良传统,组织社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为中共二十大及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和内设工作机构的特色优势,有效发挥各支社和工作委员会建言资政的主体作用,提升社区委参政议政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完善对社区委各支社及工作委员会社务工作量化考评机制,并加强对考评结果的运用,保障社区委各项工作顺利扎实开展。(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