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退志,心系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2022-09-30

9月29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副主委祁国徽、在黔退休社员、老年委成员及社区委机关干部等14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大家来到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点—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坐落在阿蓬江畔,是全市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区之一,也是黔江区打造阿蓬江“一江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带的核心区,也是国家AAAA级乡村旅游景区。在这里,大家就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开展了考察调研,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农村变化大,区委区政府乡村振兴工作有力度有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势头良好。

在座谈会上,社区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董渊在会上转达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考察调研活动中,继续关注国家和我市、我区的大事,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社组织发展;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委员、黔江区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吴彩霞为大家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