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新局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开展青年社员学习活动
2022-09-3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社员建言献策工作水平,按照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9月22日-23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在东方山水假日酒店开展2022年青年社员学习活动,社区委青工委主任杨天江主持会议。

活动采取“专家精课+团建活动+座谈会”的形式,先后听取了九三学社市委参政议政处任文灿的《社情民意信息编撰与打磨》、渝北区纪委监委委员张紫红的《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纪法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讲座,并统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青年社员和积极分子们社情民意撰写能力和水平;明确民主党派的工作内容,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团建活动让社员之间互相认识,通过活动加深印象,提升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喜迎二十大,共话同心圆”座谈会中,社员们谈心得、话未来,大家积极发言,在见证祖国伟大成就中增信心、强定力,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筑同心、共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后社员们感叹本次学习干货多多,不仅坚定了与党同心的政治信念,还提升了履职能力。大家将把学习内容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区委部分青年社员、2022年入社积极分子共3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