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安排部署“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
2022-09-30

9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部署会。社区委主委罗玉平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监督委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社市委“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对社区委相关工作开展做了详细安排。

罗玉平指出,“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是为了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社各级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会议强调,各支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活动摆在重要位置;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广大社员参加;要及时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主题活动成果;要求真务实,务求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支社要围绕主题活动开展形式丰富的支社活动,班子成员和社区委委员要积极带头参加主题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