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会议
2022-09-30

9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在沙坪坝区党派楼召开八届六次全会。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曾康,副主委左金隆、臧志刚、李建功,四级调研员潘琛琛出席会议,社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及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统战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

接着,潘琛琛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社区委及各基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

随后,曾康通报了社区委今年一至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并向与会同志分享了个人关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宝贵经验,同时还对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康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是要有家国情怀,二是要有宽厚的知识,三是要有时代的高度,四是要有坚持的精神,五是要用有效的方法。

曾康强调,各基层组织要重视并做好组织建设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以参政党的标准来做组织建设工作,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参政党的职能、职责和要求开展好组织活动,三是要始终坚持以参政党发展需要抓好年轻社员的发展与培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之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努力抓好相关工作,争取更上一个台阶!(供稿: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