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9-30

9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社区委主委罗玉平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监督委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社市委9月26日下午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就作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到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用以指导我们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工作措施上要到位,要做好社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社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风险隐患排查纾解,作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组织领导上要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联动,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机关作用发挥要到位。要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加强社员的思想引导和帮助教育;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以及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营造良好环境,以昂扬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