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2022-09-30

9月29日,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座谈会。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何世林,经开区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长寿区委2022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暨双月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支社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和新社员等工作情况,并安排布置了支社第四季度工作。随后,社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区委副主委何世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好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的热潮,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国“两会”,市、区“两会”提供参政议政素材,为长寿“两地一城”建设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贡献智慧和力量。(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