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09-30

9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社区委委员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屈谦主委在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以及社区委下阶段工作。

社区委主委罗玉平强调,各社区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共同担负起凝聚政治共识的责任、促进发展的责任和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共同努力推进社区委的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