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 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工程技术支社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工程技术支社组织社员以各种方式全程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重钢设计院、重钢三环监理的社员,在公司中共党委的组织下,一起集中收看;有隔离在家的社员,主动在家收看电视直播;还有的社员,在单位加班中也抽出时间在网上收看直播。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后,社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表示要逐梦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有的社员还立即写了学习心得并传送社区委。作为九三人,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