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组织生活会
2022-10-20

10月14日,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在三台书院开展了2022年第三次组织生活会。支社在黔12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大家参观了黔江区三台书院,通过对各展区传统民俗、传统技艺、民间文学、传统美术等文字、图片及非遗产品的观看,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黔江深厚的历史文化。

在书院讲堂,支委会主委吴彩霞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论坛征文初步评选情况。

最后,吴彩霞对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集思广益,发挥行业优势做好社情民意及专项调研工作。同时,大家针对如何开展好“诵读之星”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活动品牌优势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下一次活动内容及开展时间。(吴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