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社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2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忠县支社提前线上通知,及时组织社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社员们收看直播后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纷纷表示将和中国共产党奋力走好新征程,共同绘就中国梦。

支社主委章淑莲表示,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举世瞩目、举旗定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不仅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变革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更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宏伟蓝图。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将带领全体社员,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的指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支社参政议政组社员表示,报告强调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支社近年来参政议政持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议题,今后我们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善于发现热点,勤于调研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支社青年社员代表表示,报告提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青年人应立鸿鹄之志,志存高远,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足履实地,崇尚实干,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实现新作为。(九三学社忠县支社  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