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社员积极讨论中共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九三学社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根据重庆当前防疫形势,组织社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主委、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八所所长郭丽萍:总书记的报告向亿万中华女儿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十年辉煌,以振奋人心的话语提振起各民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倍信心,扣响了新时代的强国之音。二十大仍在进行中,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将持续关注二十大信息,组织相关活动,紧跟党的步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饱含热情地投入到设计咨询工作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继续努力。

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社员、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李英军:二十大隆重开幕,主题重大、使命光荣、时机关键、影响深远。习总书记所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我越发强烈地感受到我们伟大的党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我们伟大的人民前所未有的扬眉吐气、精神振奋。报告给了我们一份满分的政治答卷、满意的民生答卷,是一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所有美好的蓝图,都需要每个人脚踏实地的奋斗。作为中煤总建筑师,更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工作中有新作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副主委、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魏小四:二十大开幕的时候,我正好在出差的高铁上,满怀期待地打开电脑,及时收看了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身为一名年轻社员,当前我们拥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我们要把全党的梦想作为自己的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不辜负自己的大好年华和一片赤诚之心。正如总书记所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一起奋斗吧,年轻的朋友们!(社渝中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