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踊跃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机关干部和广大社员满怀激动与喜悦,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机关会议室,机关干部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大家全神贯注,边看边记,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骄傲自豪,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欢欣鼓舞!在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的号召下,各支社社员或集体收看,或参加所在单位集中收看,或参加统战系统集中收看。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社员,也自觉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共识、建诤言、献良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