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
--社巴南区工委组织社员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如期举行。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提前线上通知,积极组织100余名社员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部分社员参加区政协、社员单位等组织的集中观看,部分社员在工作岗位、隔离点、自己家中线上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社员们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和中国共产党奋力走好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主委刘秀荣录制的“喜迎二十大,我来说变化”视频被人民政协网展播,专职副主委姚小娟录制的二十大观看体会视频被市政协、“看巴南”等媒体展播。

社巴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姚小娟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党外干部,我也倍感兴奋和自豪。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接下来,我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发挥党外干部才智与作用,力显责任与担当,与中国共产党携手迈进新征程,聚力建设新时代!

巴南区二支社副主委刘小飞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教育兴国路上的一名普通人民教师,必将自强不息严职笃行,喜迎二十大,喜迎盛世繁华,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新的阶段,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也将会进入新的快车道,开启教育现代化新篇章,高等教育必将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

巴南区人民医院支社社员钟邻漫说,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先进性,实实在在的体现出民心所向、民心所托、民心所定的卓越,尤其是中国抗疫的伟大成就生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将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巴南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