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广大社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交流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社区委主委、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玉平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专题研讨、学习培训、体会交流等形式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真正把社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干劲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社区委副主委、万盛经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谢志君说,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通过报告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扶莉表示,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新征程上,无论面对任何风浪,无论经受任何考验,要始终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綦江区住保中心副主任吴小玲说,我们要担负好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参政履职的政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任务上来。

社区委委员、綦江区人力社保局养老待遇科科科长张凯说,作为社区委委员,要带领社员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社员、重庆汇城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李表示,在当前国内外环境不确定因素下,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对各种风险和压力。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迎刃而上,开创新的局面,更加坚定了发展自信。作为企业负责人,将带领全体员工以攻坚克难,锐志进取的拼搏精神,勇毅笃行地奋进,坚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