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2

10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社区委主委朱泽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委全体委员、支社主委参加学习,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梁瑞峰列席学习会。

朱泽兵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思考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新顶层设计,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宣言、全体中国人民的幸福“密码”,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朱泽兵主委要求,社区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入学,矢志不渝跟党走;用情讲,夯实对党忠诚心;深刻悟,把握方向履职责;深化做,凝心聚力开新篇。全区社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干实绩,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