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医卫支社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2-10-31

10月23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医卫支社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专职副主委周丽容,医卫支社社员、部分经开区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杨克明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实物陈列和观看微电影《红书箱》,深入了解烈士杨克明的英雄事迹,全方位学习杨克明的革命历程和崇高精神。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传达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务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而努力奋斗。(杨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