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
2022-10-31

10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社区委主委杨竹主持。

副主委黄元丁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竹主委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也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召开的第二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努力建设一支让中共党委放心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展现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还对《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管理制度汇编》《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手册》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区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