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退休社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参观北温泉公园新面貌
2022-10-31

10月29日,气候宜人,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退休社员齐聚北温泉公园,畅谈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不忘人民幸福为初心,牢记中华民族复兴为使命,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带领全国人民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内容,让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老社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老社员们参观游览了重新开放的北温泉公园。由爱国实业家卢作孚先生创建的北温泉公园,曾给重庆市民特别是北碚人民留下过无数美好的记忆。2020年底,北碚区对北温泉公园进行了改造提升,一个全新的大众温泉休闲公园于今年5月开园。

 社员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大众游泳池、温泉池、郭沫若写剧本《屈原》时住的竹楼、清沏见底的岩洞泉、温泉寺、观鱼池等,在游览中感受北温泉的悠久历史,勾起往日美好的回忆。(梁建和)